close

IMG_1618  

這禮拜 是有支肥肥貓的tutti home

終於是個可以懶洋洋的禮拜六 可是沒有金石堂了只好去哈拉誠品找深夜食堂
(德安! 嗚嗚) 

誠品只有85折 可是我還是買了..(會員才有79折

還是愛用灰熊比較省

本來是很想偷懶拉 但是還是想 說都說了 不好好做下去好可惜

(其實也才我妹跟凱文知道weeks這件事XD)

卯起來找了批踢踢之後 幸運讓我找到tutti咧ㄎㄎㄎ 在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

但我從誠品出來 是搭公車 在走過去 用走的要好久....... 差點迷路放棄.......

 

 

IMG_1585  

 門口就隱匿在店家之間 我幾過門而不入 好蠢哈哈

網路上都有介紹說tutti是義大利文all的意思

所以這裡就是大家的家?! 哈哈

門口的擺飾就小巧可愛 仔細看門牌旁邊還有貓的裝飾品

 

IMG_1598  

 這次從我做的位置拍過去的吧檯

店裡小小的 很安靜 連講手機都跑去外面講 深怕吵到旁人

有沙發跟椅子only的座位 但我到的時候只剩一桌 也不是沙發

悲劇阿... 我比較喜歡賴在沙發上..

整間店是木頭色系 桌子椅子都是木頭 只有椅墊是彩色 一進去就讓人覺得暖暖的 

 

IMG_1601 

IMG_1605  

吧檯上面的翻牌時鐘好特別 第一次看到

旁邊有好多小貓的東西 連放衛生紙的竹籃都這麼可愛XD

還用魚固定讓他不會亂飛

其實我也有拍整間店的照片拉 但是..糊掉了.. 哈哈哈哈

 

IMG_1595 IMG_1596  

 menu也是一張雙面而已

大家都說 他們鹹派好好吃 可是比較小

雖然我也很想試試.. 但是蛋糕更令我心動阿阿阿阿

 

IMG_1609  

左邊只剩一塊的是檸檬蛋糕 另一邊是覆盆子

每天有的蛋糕跟派都不太一樣

可以問老闆 或是去黑板看看唷

IMG_1610  

連黑板上都是貓XD

旁邊有個大書櫃 裡面有一點點小說 跟滿滿滿的食譜!!!

還有貓的裝飾品 哈哈哈哈哈

 

IMG_1612  

在等的時候會先附上一杯水

之中老闆或老闆娘看到水快沒了也會來補 

(嗯嗯整間店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喔 都很親切)

名片卡是我自己拿的 因為好可愛 都是貓 

 

IMG_1613

熱拿鐵 $110

拍得很小杯 其實不會 但比起伯朗還是比較小

不知為何伯朗的好大的感覺XD

我沒有問是什麼咖啡豆 但應該不是雨林?! 因為後來不會甜甜的

但是依然不錯

奶泡細細的

 

IMG_1616  

檸檬蛋糕 $90

一端上來 就有濃濃的檸檬香味

講一講我都嘴巴酸酸的了

叉子上有一塊白白的 是蛋糕上面一層檸檬糖霜

配上鬆軟的蛋糕 一級棒

重點是.. 他送上來以前有先烤再過一次!!!!

超~香~

補充一下 他的花紋盤.. 讓我很想把盤子裡的碎屑拿起來舔.. 因為叉子刮不起來 哈哈哈

 

店裡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

簡直是人手一台筆電..

然後坐超久 我來之前就來了 我走之後還沒走 哈哈

我下次要來吃鹹派!!! 還有檸檬蛋糕 哈哈

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18號

電話:02-23624006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