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35    

終於~有機會來覺旅一探究竟, 大概在一年前就想來大吃特吃,直到禮拜六才有機會來。

不來還不知道,原來他離捷運站這麼近,下公車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,不像小二樓要走進去右轉後再走一段路,艷陽天這樣走下去實在很想死,我就是個怕熱怕到爆炸的人,哈哈。

 

IMG_0027     

門口很好找,在百八漁場的旁邊。門口小小的,以前看圖片一直以為有很多落地窗,結果沒有,只有一小片。

至於為什麼是在對面拍照的,嗯,絕對不是因為為了拍他小小的店門口,是因為我手機搜尋的地圖走,顯示在對面阿哈哈。看著地圖走真的要小心耶,不然就像上上禮拜找不到灑綠一樣窘。

 

IMG_0031      

大約是11點出頭的時候到,但是大家都為了吃東西早起了嗎???? 覺旅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排隊。櫃檯旁邊會有一個板子上面夾有一張單,寫上自己的姓(先生/小姐)跟人數,有位子的時候店員會過來叫人。那天我的前面大概還有七八組在等。

等的時候當然就是拍照最佳時機拉,因為連我自己都在等人......

下次再遲到就揍人!!!!!!!!!!! 哈哈!!!

 

IMG_0029     

一進門就看的到的吧檯,店員都在裡面忙得不可開交,上面有小黑板menu,但是收銀機前面也有紙本可以看,裡面還有圖片。

 

IMG_0030    

今天的目標!!!!!!!!!!!!!! 香蕉蛋糕!!!!!!!!!

覺旅的香蕉蛋糕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,放眼望去每桌至少都有一塊。我光拍照都可以想像香蕉的香味了~ 第二層是布朗尼起士蛋糕。

 

IMG_0034     

現在在台北的咖啡廳,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應該是讓人覺得更加分的點,還是只有我覺得加分?! 哈哈配上他說的充足插座(我有偷瞄,真的滿多插座的XD)。

拿鐵配香蕉蛋糕也是我很想用來消磨下午的良伴哪~只是無奈禮拜六太吵雜,下午也剛好有事情只好說掰掰。

 

IMG_0036     

透明玻璃櫃裡還有一些麵包之類的輕食,但我根本在一邊等人一邊拍照的時候就想好要點什麼了!!! 這樣真的超方便,人家來直接問說"吃這個好嗎""那這個也可以嗎",多快,不用在討論要吃什麼。很多家庭一起來吃飯,我覺得這個妹妹指著蛋糕的樣子好可愛,就偷偷拍下來,好險店裡面有點吵,不然被他們應該會聽到喀嚓聲吧哈哈。

 

IMG_0041      

往二樓的樓梯旁邊就是餐具區,全部都要自己拿喔,糖包奶精湯匙叉子攪拌棒都在。也很貼心有小碗,還有微波爐,讓聊天聊得太過火或是打電腦打得很沉浸的人在食物冷掉之餘,可以拿來加熱,但我那天沒看到有人這樣做拉哈哈,太好吃了馬上吃光光呀!!!

 

IMG_0042     

小沙發區和吧檯。

 

IMG_0045  

IMG_0046   

二樓的坐位。今日也無緣坐到沙發,真傷心。

沙發的後面的燈,是可以自己調整高低跟開關的唷,完全不會有想看書卻逆光的問題。

 

IMG_0054

IMG_0055  

 

這就是剛剛拿的紙本menu。有點主餐+80任何飲料都可以選。

他們的咖啡是被推崇為義大利國寶級精品咖啡的illy咖啡豆,哈哈,我上網看了一下資料,好像很厲害,我也是喝了ORO很好喝的咖啡才開始喜歡上拿鐵的,以前喝只是因為有奶泡拉,哈哈。他的網站上也有寫哪寫咖啡廳或餐廳用illy咖啡豆唷,喜歡的可以去找一下。

 

 IMG_0051   

點完餐他會給你的號碼牌,等餐做好了店員就會循著號碼找到你搂~

 

IMG_0053   

香蕉蛋糕 $60

終於來了來了來了,期待好久。放上桌真的就聞的到香蕉的香味唷。看似只有上層有香蕉,no~這就錯了,滿滿滿都是香蕉,放進嘴裡就有香蕉味衝進嘴吧裡,我都要融化了。

蛋糕是偏鬆軟不會太甜,它不太像是磅蛋糕那種,其實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覺旅的蛋糕烤出來都是平的,不像平常上面都會凸出來會凹進去。蛋糕中間的黑黑點就是香蕉的纖維,每盤蛋糕都融合了30根香蕉,難怪這麼香,口口的有香蕉味。

 

IMG_0057   

煙燻鮭魚沙拉 $180

超大超大超大,都把手放在旁邊比了應該很明顯吧哈哈,看這個木碗大概都可以讓我的頭塞進去了,一上桌我們都有點傻眼,會不會太多。

 

IMG_0058   

沙拉裡面除了很大片的煙熏鮭魚之外,還有西生菜(我的愛)花椰菜小黃光番茄地瓜,對地瓜!!!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南瓜,煮的軟軟的好好吃。

醬吃起來一點都不膩~超棒~ 已經很久都沒有吃類似凱薩醬的沙拉了,這真的好好吃都不會覺得噁心。還有滿滿的蔬菜,熱量是什麼??? 哈哈哈哈哈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IMG_0060   

BBQ雞肉磚餅 $150

中間有烤雞肉甜椒茼蒿跟非常辣的辣椒,那時候忙著說話以為吃了普通的青椒,入口後也想說"阿,是辣椒。"沒有多想,誰知道吞下去了後勁才上來.. 像螞蟻一樣爬阿爬阿上舌頭,快被辣死了,連旁邊的水都喝完還是辣到爆炸!!!!! 這種時候一定要逼一下朋友也吃吃看,被它辣一下XD

雞肉很多也很大塊,不會乾乾的,但也沒有很濕。餅皮外脆內軟(因為沾到BBQ醬汁),好吃!!! 餅皮應該就是很墨西哥捲餅那種很像。

旁邊的是番茄配上馬扎瑞拉,跟我想像中的那種番茄橄欖油配上乳酪完全不同。紫紅色的.. 是甜菜根!!!第一次吃到,那天還一直猜都猜不出來好弱。

 

IMG_0065      

 摩卡 $+80

配套餐加80元的飲料,很久沒喝摩卡所以喝喝看,拿鐵依然是最愛拉哈哈,想說試試有巧克力醬的。奶泡也很綿(大概太長喝便利商店的咖啡,奶泡粗到爆,說歸說還是喝了阿哈哈哈),咖啡超好喝!!! 先開奶泡後就有醇醇的咖啡味傳出,喝下去也覺得很舒服,但我不確定這杯有沒有另外加糖,因為我忘記說要無糖了所以.. 下層有加巧克力醬,拌開後就是另一種味道,不過還是沒有很習慣,感覺巧克力醬的味道太強烈了好像在吃什麼點心XD

 

IMG_0067    

 蘋果野莓冰沙 $+80

爆炸多的蘋果泥,透明杯子裡看到的黃色物體就是蘋果,把滿多野莓的味道蓋掉了,但還是很清爽。

大戴太久沒喝冰砂了,喝太多頭會像被鑽開來一樣痛,還是喝熱的好舒服~

 

 

覺旅真的是一個好吃好喝又舒服的地方而且他們超可愛,可惜假日人真的太多了.. 有點吵。禮拜一早上我去買香蕉蛋糕的時候裡面就很安靜唷,不過還是大概坐了一半的人,真的是內科上班族的愛阿..

好想找一個平日安安靜靜的時刻去裡面坐著發呆,放空一下再繼續做自己的事。總是要先感受一下人家說的舒服的角落呀,哈哈。

喔對..我禮拜一早上去學校前衝了一個香蕉蛋糕外帶,但是我今天才吃,烤了一下風味不減。

 

 
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樓

875132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