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49  

其實距離我打完骨釘(10/01)已經.. 三個月多了.. 哈哈哈哈,一直拖著沒打牙套日記~真是不好意思(是要不好意思誰?!),哈哈哈哈哈~

本來要拍張圖片表示打完還沒拆縫線時想要大笑的動作.. 結果忘記拍了,哈哈,但在拖下去我的牙套日記就要掰掰... 動做就是四隻手指頭把上嘴唇按壓在牙齒上,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。上面那張由於我的嘴吧乾到不行,拍玩放進電腦我本人都嚇了一跳,所以就戴上柔光鏡片,看到骨釘的位置就好,哈哈哈哈哈好啦我會勤擦護唇膏。

因為第一個禮拜有傷口,都不敢大笑怕把傷口扯開,講話也不敢把嘴張太大,還被朋友說顏面神經失調喔。沒想到我打完的那幾天,大家說的話都異常好笑,這不是太折磨我了嘛!!好幾次因為笑太開心扯到傷口,好痛

我隔了一個禮拜去拆線,還把這個動作做給醫生看,結果他也一直笑說很好笑.. 但扯開真的是痛不欲生阿..

 

 

剛打的那天,超 緊 張,因為之前看人家的牙套日記,都說"人中骨釘最痛唷~" "打完有種酸酸不能吃東西的感覺。",讓我一打麻藥心臟碰碰跳,不是因為過敏拉哈哈哈,是怕很痛。雖然醫生中途一直跟我說話(他本來就很喜歡跟病人說話吧..),他還開玩笑說"不相信我的技術嗎?"之類的話,哈。

打完骨釘的感覺就是,好想揍人.. 人中那邊有種不停有人在按你的感覺,不會痛 不會酸,但就是不舒服。

以下也是可怕牙齒照片,大家可以快速拉過就好XD

 

 IMG_3428

IMG_3429

2012/12/06

打完骨釘後兩個月去換牙齒上的橡皮筋,骨釘已經沒感覺搂~ 除了給牙醫換上面的橡皮筋會拉扯到肉有點傷心之外,一切安好!

 

IMG_3572

牙套以來第一次可以安心吃subway~~~ 心花怒放~~加上鮪魚口味特價58元,開開心心大口吃。

也看得出來笑的時候不會露太多上牙齦了,變比較秀氣一掂點~(一掂點是學小孩子講話XD)

 

IMG_3676  

2012/12/24

已經不用換骨釘的橡皮筋了!!因為醫生說牙齒已經跑的差不多了,就等之後拆牙套一起拔骨釘跟削上面的牙齦。對,你沒聽錯,削上面的牙齦...t1715257643.jpg 

聽起來就覺得超恐怖,雖然人家跟我說打麻醉一起弄,一點感覺都沒有,但依然心驚驚。

開始換左右像皮筋的人生,每天要換兩次,中午跟睡前。剛套上新的嘴巴就只能張這麼開.. 所以我隔天要吃旺仔小饅頭還塞不進嘴巴裡.. 悲劇。

又骨釘又像皮筋的,簡直就是機關牙呀~哈哈哈哈。我還是一樣愛現我的牙套,那天剛套完左右橡皮筋到了網球場後也是一直跟大家說"快看快看我綁像皮筋了!!"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。是說開始橡皮筋人生後就是離拆掉牙套的日子越來越遠了..

蛤,人家覺得有牙套的樣子很可愛啦!!(這什麼噁心語氣,快來揍他!!

 

 

後記

IMG_3146  

就用11月初看完帥哥醫生送我的咖啡糖照片來結尾。

其實打骨釘一點都不痛唷,只會像上面說的那樣一直被按住的感覺。痛也只會是換骨釘上的橡皮筋那一瞬間痛而已,所以要打骨釘的人不用擔心!哈哈。

 

大家下次見~我再來分享我自以為浪漫可愛的捲捲頭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